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樂活數碼新概念 洽公也是潮體驗〜7/26交裁處搬家囉!

  • 發布單位:違規裁罰課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交通局

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在今(26)日新辦公廳舍正式啟用,市長鄭文燦親臨現場主持啟用典禮,現場邀請自強種子幼兒園的小朋友做太鼓表演,慶祝新辦公廳舍落成啟用。
裁決處新辦公廳舍導入人本、友善的設計理念,服務櫃檯重新配置並導入互動式顯示幕、半透明的隔間,提供類包廂式諮商服務;入口牆面採綠化設計及無障礙設施,營造友善的人本空間,拉進與民眾的距離,顛覆裁決機關生硬、疏離的印象。
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並減少民眾等候時間,裁決處亦導入智慧E化的服務,提供智慧型取號系統、行動裝置充電區、無線上網熱點及VR實景體驗設備,透過模擬不同交通違規樣態,提供民眾體驗瀕臨事故發生的實境,有助於提高市民朋友認知安全駕駛的重要性。
裁決處新的辦公廳舍鄰近內壢車站,周邊交通極為便捷,聯絡電話、傳真維持不變,原址(桃園及中壢監理站2樓)仍將留設裁罰工作站繼續提供服務,民眾如有需要可多加利用,詳細資訊如下:
一、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:
(一)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強國路68號7~8樓
(二)電話:03-377-7300
(三)傳真:03-377-7701
二、桃園區工作站: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介壽路416號2樓。
三、中壢區工作站:
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394號2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