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桃園市第10波酒駕累犯名單出爐

  • 發布單位:違規裁罰課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交通局

酒駕新法已於今年3月31日施行,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依據酒駕新法規定,於5月9日公告第一波酒駕累犯者姓名、照片,今天於官網公告第10波酒駕累犯名單,酒駕新法上路3個月以來,迄今已公告10波累計34名酒駕累犯名單。
此次公告的酒駕累犯名單有4位,3位是二度酒駕被捕,1位是三度酒駕違規,其中張啟泰在桃園區違規酒駕被攔查;另2位則是林志雄、森偉明在龜山區違規酒駕;郭仲浩在國道3號南向63公里處違規酒駕。
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,10年內如有酒(毒)駕再犯或酒(毒)駕拒測者,得公告違規人姓名、照片及違規事實,資料公布於交通事件裁決處網站「酒駕及拒測累犯者公布專區」,定期上傳名單。
桃園市政府交通事件裁決處呼籲各位駕駛朋友,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,勿心存僥倖酒後駕車上路,確保民眾用路及生命安全,飲酒後建議可搭乘大眾運輸或利用「酒後代駕服務」、「改搭計程車」,共同維護交通安全。